3773考试网 - 驾照考试 - 正文

长春交警网驾考自主约考www.ccjg.gov

来源:中国吉林网 [2014-2-26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25日,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了解到,为了方便学员考试、把群众的事做实,即日起取消科目一考试计划,符合考试条件的学员全部予以预约考试。

报名方式以驾驶人培训机构报名考试为主,以自主约考为辅。

自主约考学员可在“长春交警”网(www.ccjg.gov)里的“网上车管所”栏目中通过“科目一约考”邮箱(822996339@qq.com)将个人信息上传、发送,进行约考。

每日提交时间截止到15时30分。工作人员在每日的16时,将约考信息回复到提交信息的邮箱。

提交信息后第二个工作日,即可参加考试(例如周一提交周二考试,周五提交下周一考试)。

自主约考的范围是初领和增驾学员科目一考试(此两种方式不适用于已取得驾驶证过期处于注销可恢复、外国人驾驶证换取中国驾驶证、军人驾驶证换取地方驾驶证报考科目一考试)。

考试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8时30分开始,考试地点在北郊考试场(德惠三胜村附近),乘坐118路公交车可到达(永春市场始发)。

学员报名时——邮件主题为约考人姓名,邮件内容为约考人的:姓名、身份证号、约考车型(如C1)、预约考试时间、电话号(需留长春市内电话并保持畅通)、驾考报名方式。

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,等到条件成熟后,科目二、科目三也将逐步实现学员自主约考。

(来源:中国吉林网)

 长春驾考可自主约考科目一 科目二、三也将自主约考

长春驾考可自主约考科目一 科目二、三也将自主约考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
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手机版

版权所有 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